一直自闭一直爽
放点见不得人的图
很喜欢画性转请注意避雷
可以叫我白菜/啊田💪

弹丸问卷?

学校信号被屏蔽了我终于填了这表格(
弹丸相关20题问卷



1.请问你的姓名?
白菜


2.是通过哪种形式入坑的?(e.g 游戏/动画/流程/etc.
流程视频^q^
第一次看的是1 找不到第一章的搜查篇学籍裁判看得我云里雾里的
觉得游戏模式很有趣就去下游戏了

3.入坑的具体时间是?
12年8、9月左右吧 及及拉我进坑的 他一上来就给我看了狛枝差点被吓尿了(


4.对这部作品的初印象是?
主角的声音是我的菜啊啊啊!!!
然后以为是解密类游戏 要利用大家的超高校极技能从那里脱出 但是不久之后就被打脸了呢我太天真(


5.这部作品中的本命是?喜欢他/她的理由是?
日向君!!!日向君!!!!!!其实一开始比较喜欢狛枝但是不知不觉就对慢性中毒般的日向难以自拔了…最后那种"这种鸟事怎么都好我要开创未来"的态度真把我帅飞了O<-<常识人混在一群怪人里的反应也比较有亲切感吧超可爱wwww去攻略其他角色的时候反而因为日向的心理活动or反应而更喜欢日向了 !还有某种意义上的双重人格下意识的加分了吧因为我很喜欢过的角色大多数都有这设定 而且不是因为是双重人格喜欢而是喜欢上的角色刚好是双重人格这样哦!


6.最喜欢作品之中的哪一种才能?理由是?
幸运吧 因为比较有趣?
不过认真的说一个才能都不想要


7.如果你得到了这种才能,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并不想要才能


8.这部作品中的本命CP是?没有可不答。
狛日


9.本命的才能和副命的才能对调的话,会变成什么样?
没有幸运的狛枝会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吧…父母也没有死 是个有礼貌但是不善于和别人交往的小少爷?
日向的话…好难想(


10.给本命/本命CP一个结局的话,最理想的形式是什么样的?
结婚吧!至少让他们同居!!


11.如果让你改变本作之中任意一个部分,你会做出什么样的修正?如果不想改变的话,理由是?
不想改


12.弹丸相关的周边之中,撒钱最多的是哪一部分?(e.g 游戏本体/公式/塑料小人/官漫/etc.
塑料小人游戏本体和公式书…其实都差不多?!


13.目前发行的所有形式的周边,最喜欢的是哪一种?(不包括游戏本体
塑料小人…吧


14.如果请你推荐你最喜欢的一篇弹丸相关的同人的话,你会推荐的是?理由是?
花之庭 从这里开始陷进日向君中不可自拔(不 简直是男神


15.你所喜欢的创作者中,最喜欢的一位是?理由是?
好多哎!只选一位太难!
小说喜欢椰子大大和雨细工
漫画的话是胡桃大大


16.对于本作希望/绝望/未来的看法,任何想法都可以。
…挺好啊 别多想(


17.请用一句话向朋友推荐弹丸这部作品。
真的很好玩不玩可惜了快去吧


18.包含一代、二代、zero、if、绝对绝望少女,请排出所有这些作品中你最喜欢的前五位角色。
日向狛枝>小泉>腐川>苗木>左右田(哎好像写了6个
其实大家都很喜欢!!超可爱!

19.这个系列对你本身的影响是?
果然还是生产力吧 以前越喜欢的角色就越画不出来 梗也是憋出屁都憋不出 萌上狛日后克服了不敢画本命的坎呢可喜可贺 梗也容易想多了 因为两个人太可爱啦原作背景也超有魅力!给了好多开脑洞的机会呢


20.对于一代动画化/二代是否动画化/三代的背景预想,任何的感想都可以(*´∀`)/
一代动画…啊哈能看到小天使们动起来就满足了 二代千万别动画 三代…没什么想法啊但是希望能看到前作的小天使出场!




评论
热度(1)

© 十字花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