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自闭一直爽
放点见不得人的图
很喜欢画性转请注意避雷
可以叫我白菜/啊田💪

轨迹系列15问

好来这边也发发ry


轨迹系列15题问卷


1.请问你的ID?

白菜


2.跳坑的具体时间是?契机是?

让我想想...2008年那样吧 小学的时候家里电脑不能上网 特别想玩游戏就被连坑带蒙的买了盒正版空轨 现在想想我真他妈傻逼【【【 


3.系列作之中最喜欢的一部是?理由是?

空轨 因为是第一个接触的日式RPG打得特别投入 而且好喜欢小艾好喜欢小约啊!!!!!小约和小艾分开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的  

 

4.系列作之中最喜欢的男性角色/女性角色,请各列举一名,并叙述理由。

最喜欢兰迪!平时不正经其实很可靠有着复杂过去的大哥哥角色太戳我了------

女孩子的话是艾斯蒂尔吧 一开始觉得超普通 但是从SC她去找小约开始就越来越喜欢她了 最喜欢坚强的女孩子了;u;没有逞强和消极“既然你躲起来了那把你找回来就好了”这么想着并且努力这么做了真是耀眼得和太阳一样;uu;


5.最喜欢的队伍配置(4member+2support,单独任意一作限定)/如果可以跨作品选择队员的话,会选择的是?(4member限定)

用起来最爽的是 里恩/艾利欧特/劳拉/尤西斯+亚丽莎/菲  可以跨作品的话...约修亚/兰迪/奥利维尔/里恩  


6.喜欢的国家/地区?

克伦贝尔 复杂又有趣的地方


7.任意一作中最喜欢的一首BGM是?

星之所在 小学还专门买口琴来学 但是有几个音死也吹不出来就放弃了


8.爱用/上手的S技是?

漆黑之牙 全屏攻击和延迟效果超·级·爽


9.咪西和天使羊两者更喜欢哪一方?

...都喜欢!!都是小天使好难选啊!!!硬要选的话..还是稍微偏向天使羊


10.↑给上题你选择的一方找一个cp相手(人类角色限定

?!这怎么找?!靠2333 天使羊x兰迪?想象一下因为受到一堆毛绒天使羊玩具而头疼的兰迪..挺可爱的吗嘿嘿【恶趣味


12.自己选择任意的势力方加入的话会选?(e.g:游击士协会/赤色星座/噬身之蛇/etc)

游击士吧!可以多管闲事又比较自由


13.空零碧闪之中,选择任意两名角色(跨作限定,零碧算作一系列作品)从两人相处模式进行不限形式的发想。

兰迪和里恩一起讨论哥哥心得【不是


14.任选两部作品剧情对调场合下进行主人公一行人新故事的发想。(零碧算作一系列作品ry

好难想啊【挠头


15.最后一题了!请尽情抒发对于法老控的期(e)望(yi)吧!(

填坑填快点----闪轨2的读档时间不要那么久-----





这个坑我跳得不是很深但是算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了

每次出坑过段时间又能把我勾引()回去

现在对这个系列感情也挺深了

换个角度说法老控挖得坑也太大了坑了我多久啊【摔

评论(1)

© 十字花科 | Powered by LOFTER